南投好食在

人氣指數:
群益富實業有限公司
點圖放大
台灣特有種牛樟樹上具有健康功效之珍貴牛樟芝,結合產業、學術業界,融合生化科技、群策群力、集思廣益,研發符合國人健康產品。群益富均以極珍貴牛樟芝為主體,目的無他,就是要您享受健康,享受快樂,享受生活。目前開發產品:牛樟芝、酵素、多醣體、益生菌、養生茶等。未來將延續創業精神與理想,本天然、健康原則,研發優良產品,增進全民建康。

網址:http://richgroup.mmweb.tw

森18休閒農場
點圖放大
森18休閒農場座落於参山國家風景區,園區4,000坪遍植尤加利樹森林,海拔400公尺眺望著八卦山脈旱灌水庫,全台獨一無二的特殊水利工程,有「名間香格里拉」與「小日月潭」之稱。當您不經意地穿越田間茶園,滿地鳳梨與山藥的同時,映入眼簾的是天然尤加利樹群。緩緩深呼吸,森林芬多精帶領我們浸沐於大地的恩寵,遠離都市的塵囂煩惱,放慢您的步伐,看見陽光移動的腳步,聽見風動樹葉的沙沙聲,喚起您心中對大自然最真摯的嚮往。

森18注重自然生態保育,以綠色環境經營為理念—「節能減碳.愛地球」。尋覓這片尤加利造林地以森相許,竭盡所能維持生態平衡,讓我們能重新看見真實的自然世界,重回森林與大地的懷抱,重新找到人與生命萬物彼此的關係,森…18…年漫長等待,只為一抹森﹒森﹒森呼吸,最棒的森林婚禮,就在森18。

網址:http://forest18.mmweb.tw

埔里嚴選菇蕈專賣
點圖放大
埔里菇寶嚴格挑選台灣在地優質的菇蕈,以聞名全台的埔里香菇、中埔鄉黑木耳、靈芝為主要產品,以自然、健康、養生為追求目標,要求高品質及堅持無毒無農藥,提供每位顧客買到最優質的農產品。

我們的特色【台灣室內環境控制栽培】【完全無農藥栽種 無重金屬污染】 【嚴格管控產出安心黑木耳】


網址:http://mushroom.mmweb.tw

禾霖淨水有限公司
點圖放大
本公司致力於提供健康飲水,品質保証。
我們的主要是代理英國「道爾頓」產品。
英國「道爾頓」在1901年已獲英國皇室頒封爵士和獲頒授皇家嘉許狀,其產品商標亦獲准冠上皇家「道爾頓」的稱號。另外,「道爾頓」的產品更通過多項國際認證,請大家安心使用。

網址:http://fairey.mmweb.tw

松雅堂茶業有限公司
點圖放大
松雅堂茶葉位於南投縣名間鄉,本地生產的茶葉,無論是產量或種植面積,皆是全台第一!松雅堂主要是生產茶葉原料,提供上游店家加工使用。茶葉主要是以名間鄉的在地茶為主,希望能將本地的茶推廣出去。

網址:http://songtea.mmweb.tw

瑪度食品國際有限公司
點圖放大
瑪度食品國際有限公司總店位於中興新村,另有三家分店分別位於草屯、南投、霧峰。主要是提供咖啡相關的產品,如精品咖啡、義式咖啡、咖啡相關器材、餅乾等。歡迎大家前來品嚐我們的好產品。

網址:http://madwucafe.mmweb.tw

宏松之茶
點圖放大
宏松之茶位於南投縣名間鄉,本地所生產的茶葉,無論是產量或種植面積,皆是全台第一!宏松之茶是專業製茶技術公司,工廠自產自銷75年迄今~   多年來獲獎無數,深受肯定,如

* 專業品茶師 [名間鄉農會評審委員81年迄今]
* 85年春季榮獲特等獎  [名間鄉農會]
* 88年春季榮獲特等獎 [茶商公會]
* 榮獲頭等獎75年至今不計其數
* 88年更榮獲首屆製茶業全國模範勞工承蒙總統召見

網址:https://hstea.mmweb.tw/

快樂腳工作室
點圖放大
【集集綠色隧道裡唯一一家咖啡簡餐廳】
店長很講究食材,為了挑雞蛋每次都得翻山越嶺親自到田中的養雞場採買,據說,這雞蛋不僅養殖過程非常重要衛生,雞場也非常的乾淨,還讓雞吃中藥,這麼健康的雞蛋不提供宅配,只能自己去現場買。這就是快樂角一家的堅持,用好的食材,做出安心好料理!

店長媽媽更是專業的手作達人,由學校的手工藝專科老師退休後,來到名間鄉開了這家工作室,就是為了延續手工藝的專長,所以,遊客也可預約學習手工藝及DIY課程哦!

網址:https://happycorner.mmweb.tw/

木協台灣檜木坊
點圖放大
「木協」一家擁有三十年創作歷史的台灣檜木坊,走進「木協」您可體驗到何謂台灣木材之最;以台灣檜木及台灣原生種木材為主的設計作品,值得您細細品味與鑑賞,在觀賞作品的同時「木協」亦提供舒適的日式田園造景,讓前來的您可以優閒的坐在擁有八十年歷史的日式校舍建築下,喝一杯清香的松柏長青茶,遠望翠綠茶園,讓您的心靈沈澱,品味最美好的時光。

網址:https://hinokidesign.mmweb.tw/

豐滿生技精緻農場
點圖放大
豐滿紅薑黃生技精緻農場位在八卦山萬年紅土上的自然生態農場,
上面種了有機的茶樹、紅薑黃、金銀花、紫蘇,曾獲得台灣神農獎的女神農與中興大學農藝紅薑黃博士帶領著相同理念的農夫,認真的堅持著他們的夢想,一起關懷這片大地與農村的自然生態!

女神農一家愛著台灣這塊土地、友善生命與自然環境博士農夫肩負使命回鄉,與熟悉的八卦山土地一起打拼!

網址:https://fmqfarm.mmweb.tw/